忽然想写信给你

想写信给你
写下浓浓的思念
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想打电话给你
轻声诉说
告诉你我有多担心你

想坐在你身旁
轻轻地靠着你
告诉你我有多怀念以前

可是
曲终了
电影散场了
我还有上诉的机会吗?

有你的地址
却不敢写信
有你的电话号码
却提不起勇气打电话
拥有你的过去
却走不进你的现在

听说 能冲刷一切的 除了眼泪 就是时间
以时间来推移感情 时间越长 就越淡 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可是 有一种感情 就像酒
贮存时间越长 就越醇

我要开始学会独立 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
一个 完完全全没有你的生活
然后 发觉自己要学的东西是那么多那么多
依赖是一种幸福 却是一种坏习惯

如今我没有了享受依赖的奢侈
如今我要独立地生活
如今 我把你看作朋友
如今 我只是 会在忽然之间 想起你 想一些事 与 想做一些事
就象现在
忽然想写信给你说说这样长的时间里
我是怎么过的 问问现在的你
究竟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 Just Do It

回忆

Pickup & Delivery Laundry Buffet Package in KL & Penang - EasyW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