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 ^_^

好久都没有连续这么多天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餐了。自从爷爷在几天前搬进我们家住后,几乎每天都有家里煮的饭菜。感觉温馨。每天也花一两个小时坐在那儿陪爷爷,听他说话。有时候听爷爷和照顾他的印尼女佣对话及抬杠,也蛮有趣搞笑的。试想一个80岁中风的老年人,身体一半已没知觉,不能动弹,还可以经常说些有趣的话逗大家笑,我也觉得欣慰。爷爷的头脑的确还很清醒,有时候会吐出几句意想不到的话,令人啼笑皆非。还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华语,马来语及福建话。最近比较经典的一幕是,他跟印尼女佣抬杠后,他伸手言和并说道,“Jangan gaduh, kita best friends larr...”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 Just Do It

回忆

Pickup & Delivery Laundry Buffet Package in KL & Penang - EasyW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