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 2006!

倒数2天就是2007年了,是时候来个回顾与总结。在这一年里,我。。。

- 第一次乘坐JET SKI,而且载了一个身形比我大3倍的鬼佬
- 第一次有个助养小孩,深深感受到一份小小的心意可以增添个笑脸给远在中国的她
- 第一次出席同学婚礼,婚礼出席得多了,但这是第一次收到同学的红炸弹,不知不觉已到适婚年龄?
- 第一次参加拉丁舞会,与众多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同事们跳起舞来
- 第一次找到人生目标,找到方向且为开始迈向它感到兴奋。原来梦想并不只是小时候才有的,重新找回敢梦的心境,毕竟人因梦想而伟大!
- 第一次找到人生导师,这应该是缘分吧,谢谢你在众多人当中选择了我,谢谢你成为我心中的MORRIE
- 第一次接触成功人士,了解到这世界是那么的辽阔,只有天才是限制
- 第一次SNORKELLING,发现海底世界竟然是那么的漂亮,有机会跟心爱的人一起在海底看世界是种幸福!
- 第一次学习西班牙文,开始对这语言感兴趣,从中发现我还有小小语言天份
- 第一次写封信给妈妈,道尽心里话,从此更懂得珍惜家人,这是我历年来的一大突破
- 第一次环游香港澳门,见识了好多平时在港剧看到的情景,且幸运的遇上了万人迷吴彦祖,同时与梁荣忠同机回槟
- 第一次尝喝现挤羊奶,自己亲手挤,即现喝
- 第一次有人送我诗篇,是亲手为我特制而写的诗篇,令我深深感动,谢谢
- 第一次感受到强烈被爱的感觉,如此备受肯定,谢谢你

- 痛失一位敬爱的朋友,但没机会示敬意或说再见。要说要做,就别等了。。。
- 再次感受到爱的感觉,新恋情?还是个未知数,人生就是充满矛盾
- 再次收到人家打从心底亲笔写的信,好感动。试问你最后一次真正用心与人交流或真正卸下自尊诚心向人学习/道歉/道谢是什么时候?

在这一年里,我学习了,也成长了。2006年,24岁,值得回顾留念的一年,因为实在有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也许是我生命中的转捩点。待着瞧吧!2007 会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 Just Do It

回忆

Pickup & Delivery Laundry Buffet Package in KL & Penang - EasyWash